close

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特寫

距離生產完已經12天了
分享一下生產經歷😂
預產期當天我跟大男孩還有老唐醫師都覺得鵝仔今天應該不會出來
所以還很放心的自己穿著運動鞋去百貨公司走路運動😜
結果竟然在廁所裡面羊水破了

現在想想真覺得當時候的自己還真是大膽
當下真的是又驚又慌又開心😭😭
趕快聯絡大男孩會合地點後
自己夾住雙腳趕快往手扶梯移動
還好我在二樓而已
一上車大男孩立馬飆車到醫院
到了產房才安心下來
但是也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
孕後期產檢的時候
老唐就有提醒我Eden的頭還沒下來
要我多爬樓梯多走路
所以後期我每天都在爬樓梯
但是破水後老唐來內診還是搖搖頭說:
頭還是太高了⋯
當下心情真的很害怕
只能打催生催看看頭下不下得來
痛到後面已經不是幾分鐘痛一次了
是幾秒痛一次
大男孩的手臂從頭到尾被我抓緊緊的😅
痛到我後來投降跟大男孩說我要打無痛
後來老唐過來再內診一次後說:
妳已經開到6指了,可是頭還是很高,我看妳開刀好了,這樣太危險了..
等麻醉師過來打完麻醉後
麻醉師問我要睡一下嗎?
我說好,因為當下我太痛太害怕了
一直再發抖
半夢半醒之間麻醉師把我搖醒跟我說:
小孩已經送去嬰兒室囉~
妳的孩子很健康,但是因為身體被臍帶纏住了,所以頭才會一直下不來

後來大男孩跟我說老唐出來有跟他講
因為Eden頭比較大
臍帶纏住身體
頭又剛好卡在產道邊
所以我才會後面陣痛宮縮這麼頻繁

謝謝老天保佑Eden平安健康❤️

距離生產完到現在已經12天了
中間過程雖然經歷了一些比生產更害怕的事情
但我很感謝上天一切都平安渡過

謝謝我的爸媽和我的家人
尤其是我兩位姐姐丁叮 (夏天)Amber Ting無微不至的照顧
謝謝我的公公婆婆
一路幫我打氣加油
我更感謝我的大男孩Yang Yang
不眠不休的照顧我
這段期間真的辛苦你了
我和孩子還有工作三邊跑
真的很謝謝你
我愛你❤️

希望未來的日子
我們一家可以平安健康幸福
我愛你們
我的老公我的孩子👪❤️😘😘😍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