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預產期倒數兩天了,
除了10/24那天宮縮到差點站不住外,
其他時間偶爾小宮縮外,
幾乎是一點動靜都沒有~🙄
一度讓我懷疑這孩子是否以為自己還是七八個月的小胎兒🤔~
然後不願意乖乖退房?!
Eden壓~媽咪的小寶貝,
難道沒有聽到我每天對你的親情喊話嗎?
mama身邊跟你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幾乎都蹦出來say hello了,
我跟你daddy每天只能隔著肚皮看著你動來動去,
到底想幹壓你這個小小小屁孩~👶
 
如果真的是10/31當天準時報到的話,
那也是不錯~
到時候你出生的時候,
就對著產房的醫生阿北跟護士姐姐們大哭說:
不給糖就搗蛋👶🤣😜😝🤭🎃🍼
我再叫唐阿北打你屁股打大力一點🤭
 
距離卸貨的最後的這幾周,
心裡其實很煎熬,
不敢出遠門,
怕你突然要出來。
不敢亂吃東西,
怕你太大隻,
到時候自然產在產道待太久對你不好。
每天都要爬樓梯或深蹲,
因為唐阿北醫生說你的頭不夠下來,
這樣會不好生。
每天不斷摸摸這顆由尖變圓大孕肚,
擔心你在肚子裡面有沒有好好的,
mama的羊水和胎盤有沒有健康的供給你養分?
每次產檢的時候,
都要擔心你的體重會不會又上升了,
明明mama都沒有亂吃東西,
可是小寶貝怎麼體重又增加了🤣
然後你的阿姨只能安慰我說:這樣代表你鵝仔吸收好🤗
每天半夜醒來上廁所,
都會摸摸肚子看你有沒有乖乖的睡覺,
然後你如果不小心動了一下,
心裡又會很安心,
還好你還有在mama肚子裡。
 
 
孕前孕中期沒有發生太多突發狀況,
除了在上班期間不小心跌倒一兩次摔到屁股扭到腳外,
噁心孕吐、偏頭痛、失眠、脹氣、胃酸逆流、偶而吐到喉嚨流血,
一般孕婦常見的徵狀,
也都度過了~
這時候就要感謝你daddy,
沒有嫌棄mama半夜睡覺偷放屁然後把他吵醒😂
 
孕後期的從腳水腫到手也水腫,
連握拳都沒有辦法。
 
然後36週的時候,
一直以為不會長的妊娠紋也突然跑出來,
從肚臍下方慢慢慢慢地想往上爬,
daddy每天晚上拿著妊娠霜厚厚的塗在mama的肚皮上,
安慰著mama說:沒關係,等生完了我們再去看醫美。
 
半夜上廁所從一次兩次變成三次四次五次,
每次都把daddy吵醒😅
 
從鋼鐵心到玻璃心,
你daddy這個月常常不小心把mama弄哭了,
還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?😨
 
偶爾你太開心了,
手足舞蹈揮來揮去,
把mama的膀胱當成鐘在敲,
mama開心你是一個活潑的孩子,
但是也要忍受膀胱被撞擊的痛😞
 
無論身體狀況怎麼不舒服
mama都撐過去了,
還好你都一路平安的陪著我,
 
雖然這幾天偶爾會因為你的關係情緒上有點崩潰,
後來都會想著你阿姨說的:
妳只剩這幾天可以讓他在妳肚子裡面保護他了。
每次想到這句話,
我就會很內疚的責備自己為什麼要因為你還不出來然後心情不好。
請你原諒mama好嗎?👩‍👦❤️
 
剩下2天,
mama希望用最自然的方式迎接你的到來,
你也要加油喔,
我跟你daddy很期待你出生的那一刻,
daddy也會陪著mama一起進產房喔,
親愛的小寶貝👨‍👩‍👦,
we all love u😘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卸貨 懷孕 生產 情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