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次寫網誌的時間,應該有N年了吧~

 

還停留在無名小站的時候,

 

這段話實在是透露出我的年紀阿

 

無名小站真的是年少輕狂的一段回憶

 

本來想要自己架設網站,

 

才發現真的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= =

 

而且目前還在上班

 

回到家真的是累壞了

 

 

其實會想要重新開始部落格

 

主要是想替我的小寶貝留些生活紀錄

 

時間過得真快

 

轉眼間,小Eden已經在我肚子裡快6個月了

 

後天就要做高層次產檢

 

很期待

 

因為現在只能隔著肚皮用手去感受妳在我肚子裡的律動

 

偶爾回應爸爸和媽媽的手賤

 

有時候你太久沒有動

 

或是小E爸下班後想跟你打招呼

 

我們都會用手輕輕敲著肚子

 

然後秉著呼吸,聚精會神地用手心去感受你的回應

 

如果當小E很有活力的無影腳回應小E爸的話

 

小E爸都會一臉驚喜的樣子

 

然後竊笑的說:假鬼假怪

 

笑翻,還不是像你

 

 

 

小寶貝,謝謝你願意來到媽媽身邊

 

媽媽真的很愛很愛你喔

 

雖然懷孕的過程

 

有段時間真的很難熬

 

有時候受不了生理上的一些不舒服

 

我都會躲在廁所偷偷的哭

 

偷偷的發洩一下

 

然後再出來裝沒事

 

但是還好你的爸爸不是豬隊友

 

等你出來以後

 

記得好好獎勵你爸爸喔  嘿嘿

 

 

 

Eden寶貝

 

希望你在媽媽的杜子裡面

 

健健康康的長大

 

平平安安的出生

 

爸爸媽媽愛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寶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